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气质直发VS浪漫卷发 哪一款最适合你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8日10:58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早上出门,头发总是乱七八糟,人家也想要有整齐飘逸的秀发拉~为什么明星名模的头发总是那么漂亮有型?自己可以办到吗?


气质直发VS浪漫卷发
气质直发VS浪漫卷发

  跟着小编教的整发技巧,学会芭比的气质直发和小布的可爱大波浪。

  开学让自己脱胎换骨,美美的上课去!

  气质直发看这边

  头发毛燥又乱翘,叫我怎么出门约会阿啊!?女孩们梦寐以求的飘逸长发,不干燥的柔亮光泽,学会吹、梳、夹,三大技巧,让hair无敌柔顺!


技巧一:轻轻擦干头发
技巧一:轻轻擦干头发

  技巧一:轻轻擦干头发

  不可以把头发一直乱拨,要顺顺的从头皮一直按压到发尾的地方。千望别搓揉,头发会变很毛又很难整理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名模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